yum_yum

免费体验来了噢
玫琳凯舒颜®系列旅行套装,等你来免费体验

参加方式
关注我的lofter账号,转载或推荐我的这篇文章即可参加。会从这些仙女仙子们中抽取获奖者

参与名额
3名

参与时间
9月3号~9月9日

抽奖时间
9月10日,中奖名额为你保留5天,5天后不私信地址的仙女仙子们就失去资格了哟
特别提醒
因为我在广州噢,住在广州和佛山的仙女如果能来到我的工作室与我相识,能参加我的免费百分百中奖的抽奖!(图五中的产品是购买一定金额赠送的)其他省市的仙女如果不嫌旅途遥远或者来旅行不妨来认识我一样能参加抽奖!奖品为玫琳凯产品,周边,和首饰!
请留下评论更容易被抽中!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海北大道34号玫琳凯授权工作室
产品介绍
玫琳凯中国,在中国22年,全球已经55年了哟。相信大家不陌生。给大家这套舒颜系列正品价值1358。因为现在处于秋夏转季的时节(虽然广州还是处于夏季,我们没秋天哈哈)容易出现肌肤敏感现象,所以特别给小仙子女们选择适合敏感肌使用的舒颜系列,给肌肤打底,更好迎接秋冬。内容包括

玫琳凯舒颜®洁面乳
能有效清洁肌肤上的细微颗粒物*,帮助缓解污染物对皮肤造成的伤害,令你的肌肤感觉清新,柔软,舒适。

玫琳凯舒颜®爽肤水
富含多种滋润舒缓成份,帮助加强肌肤抗氧化进程,有效舒缓肌肤不适感受。

玫琳凯舒颜®面膜(10-15分钟用温水洗净,一周2-3次,第一次敷可能会感觉热热的或者有刺痛属于正常现象,说明你肌肤缺水哦)
富含七叶树皂苷与金盏花花提取物,有效隔绝外忧;有效修护皮脂膜,持续长久滋润,防止肌肤表层水份流失。

玫琳凯舒颜®精华露
富含多种“舒缓成份”,质地轻薄,专为舒缓敏感肌肤设计,让敏感肌肤感觉平衡。在使用玫琳凯舒颜®洁面乳和柔肤水之后,用指尖取适量精华露早晚涂于不适肌肤。然后涂上舒颜保湿霜。

玫琳凯舒颜®眼部啫喱
水漾啫喱质地,轻薄易吸收。真空按压设计,精准取量,产品持久新鲜,眼周肌肤回复健康活力。
玫琳凯舒颜®保湿霜
精华成份中,含有植物天然活性的抗氧化剂,能够减少外界刺激对皮肤的损伤,使敏感皮肤感到舒缓;同时富含水解藻胶,为肌肤提供持续的滋润作用,防止肌肤表层水分流失,缓解肌肤的不适。而牛油果树果脂则是天然植物滋润因子,帮助重建肌肤皮脂膜,保湿柔肤。

评论

热度(7)